织ian

☆舞见|画手|coser|十五岁☆
☆B站|微博|N站|推特同名☆

#植物系少年#

1.蒲公英
       他看起来整天松松散散的,大大的T恤衫垂到膝前,若隐若现地露出粉红色的右肩。你看不到他银白色刘海下的容貌,却可以清楚地看见,他软嫩的脸颊连同那修长白皙的脖颈,泛着微微的红晕。
   
    『对你的喜欢,无法停留啊。』

2.四叶草
      他的嘴角上扬成好看的弧度,墨绿色的眸子中闪烁着星辰的碎屑。他悄悄地趴在你的耳边,却又默不作声。……似乎有什么晶莹的东西,从他温柔的眼角划过。
  
      『愿用我全部的幸运,护你一世周全。』

3.枫
      秋日里,暖橙色的阳光为他镀上一层温暖的光晕。他歪着脑袋,思索着什么,像只毛绒绒地小兽。突然,他骨节分明的双手挑弄似的,轻轻拨起你额前的碎发,再微笑着看着你的双颊变得通红。

       『我能成为呵护你的太阳吗?』

4.荼靡花
        他下垂的双眼犹如天空般清澈,浓密的睫毛微微颤抖,不是很明显的喉结上下动了动。当你轻声唤起他的名字,他便像只受惊的小鹿,看你的目光躲躲闪闪。

       『我的梦境里,全部、全部,都是你…』

评论

热度(8)